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联系襟怀——邓伟雄七言联书法展”在香港开幕

2020年10月12日09: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联系襟怀——邓伟雄七言联书法展”在香港开幕

人民网香港10月11日电(记者陈然)由集古斋有限公司和《美术家》杂志共同主办的“联系襟怀——邓伟雄七言联书法展”近日在香港中环集古斋画廊隆重开幕。

邓伟雄现任香港大学饶宗颐学术馆副馆长(艺术),负责统筹学术馆中有关艺术展览及出版事宜。他是香港第一代著名电视人,也是上世纪粤语流行曲创作名家。

开幕仪式上,香港大学饶宗颐学术馆馆长李焯芬称赞邓伟雄博学多才、艺兼多门,集书画艺术史和名家研究著述、文物收藏、文创玩赏、展览编辑策划等于一身,且卓有成就。

饶宗颐学术馆之友创会会长孙少文、饶宗颐文化馆名誉馆长陈万雄、联合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伟中、集古斋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东晓等也出席开幕仪式并担任主礼嘉宾。本次展览为期7天,全部作品收录于全新书法集《联系襟怀——邓伟雄七言联书法》,与展览同期推出。

(责编:高歌、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