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欲请王菲、张惠妹当导师 陆伟:正在谈--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好声音"欲请王菲、张惠妹当导师 陆伟:正在谈

2013年05月22日16:2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的《冲刺好声音》前天在京召开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灿星制作宣传总监陆伟表示对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收视信心满满,“我们是冠军!我们的平均收视会超过所有其他真人秀音乐节目平均收视的总和。”

《中国好声音》7月5日将正式推出第二季,陆伟说,《好声音》跟其他音乐真人秀节目最大的区别在于关注“纯粹的音乐”, “偶像类节目要求外表,是选花朵;有的节目要求特色,是选果实;而《好声音》是孕育土壤和肥料,这才是最重要的,因为没有好声音,花和果实都不成立。”

对于网上有消息称《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将有八位导师,陆伟予以否认,“只会有四位主导师,从头到尾带领四支队伍,后期会加入四位梦想导师,帮着培训学员。我们选择的都是纯音乐人,不会选择演艺圈的明星当导师。”他还否认了那英所说的“汪峰将加入导师人选”的消息。至于王菲、张惠妹是否会加盟,陆伟称“正在谈”。

陆伟直言《冲刺好声音》并非《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海选,《冲刺好声音》的学员并不能直接进入《中国好声音》,“如果有合适的,导演会进行面试,觉得可以才进入。”陆伟还透露,第二季会提高选拔标准,灿星还计划和8名学员签约,签约与否与名次无直接关系。

分享到:
(责编:甘怡淳(实习)、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