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否认为爱女买私人飞机 拒提家事(图)--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刘德华否认为爱女买私人飞机 拒提家事(图)

2013年05月22日16:39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刘德华在戛纳。

据“HKChannel”微博爆料称,刘德华的独生女刘向蕙刚满一岁,极度注重隐私的华仔为免爱女曝光,除每月花费17万租豪宅及聘10名保镖护驾外,最近豪掷近2亿港元购入Embraer Legacy650型号私人飞机,机舱内设备豪华,方便刘德华带女儿及老婆遨游世界。但日前在戛纳宣传《盲探》的华仔,被问到买私人飞机时,惊讶地说:“啊?买私人飞机?(买了)我就不用这样(坐班机)过来了。”

随后被问到是不是担心老婆孩子被拍时,刘德华对媒体记者说:“对不起,不提家事。我找一天再跟你讨论。”

传闻中华仔订购的私人飞机,型号与成龙的私人飞机相同,可载13名乘客,设施豪华,有独立厨房、减音装置等,并曾在美国权威生活杂志《Robb Report》中获选最佳私人飞机。据知华仔很介意媒体拍到太太和女儿的照片,近年他做巡回演唱会,都要求主办单位提供私人包机,这样其妻朱丽倩就可以随行。(新娱)

分享到:
(责编:甘怡淳(实习)、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