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回归兼顾购物消费 香港逾千商号推出优惠--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庆回归兼顾购物消费 香港逾千商号推出优惠

2013年06月26日08:2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电  香港商界与市民今年将共同庆祝香港回归纪念日。全港各区工商联决定在7月1日发起消费优惠,逾千商号为消费者提供最低五折的优惠,或推出各类型专题特价优质商品。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参与的商户涵盖零售、饮食、地产以至升学辅导等,包括米兰站尖沙咀海防道、漆咸道南、中环威灵顿街、铜锣湾波斯富街、谢斐道、西洋菜南街、创纪之城、沙田广场、荃湾南丰中心各店,海天堂,上海陆金记瓜子大王,圆山台湾料理等知名商户将于7月1日下午2时至5时,向市民提供五折到九折的优惠。

  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李鋈麟表示,从工商界角度,商人每年7月1日亦置身尴尬位置,既无法正常营业,又想参与庆祝回归活动。为搭建“双赢局面”,今年工商联决定小试牛刀,先行在回归日下午2时至5时,在全港18区推出消费优惠时段,如反应热烈将会年年举行。大家参加庆回归游行后也可兼顾购物,购物后游行也行,时间上毫无冲突。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