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造“A”效果 刘德华被猛泼水4小时--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为营造“A”效果 刘德华被猛泼水4小时

2013年06月25日09:1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德华被工作人员猛泼水才能营造出“A”(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刘德华为拍摄“ALways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的海报,营造刘德华Andy的“A”字登场的特别效果,于拍摄场地加建水池,不停被水泼足4个小时,拍摄工作结束后,华仔也满意的对着两位设计师及所有工作人员致谢,还笑说:“今天我看起来很帅喔。”

    拍摄当天,工作人员拿着装满水的水瓢迟迟不敢泼出去,虽然华仔是出了名的亲切、好好先生,但面对这样一个万人迷的天王巨星,要猛泼他一身水,工作人员不免有些担心。有一次工作人员手发抖,不小心将水泼到华仔衣服里面,华仔还对该名工作人员开玩笑说:“你越来越大胆喽!”。

    此次演唱会名为“ALWAY”正是取自华仔英文名Andy Lau+ Ways的结合。而“ALWAYS”这字的意义是“永恒的”,正恰如其分的代表着华仔对歌迷感情永恒不变及感谢歌迷对他的永远支持。刘德华此次个唱将于9月11日自上海起跑。(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