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披印度纱遭调侃 被呛“夏天披窗帘冬天裹棉被”--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王菲披印度纱遭调侃 被呛“夏天披窗帘冬天裹棉被”

2013年06月24日10:19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菲笑披印度纱却惨被笑成“窗帘”上身,过去她也曾在机场穿过“棉被装”(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歌后王菲笃信佛教最近远赴印度朝圣,日前又在微博以一袭艳丽的印度纱丽装现身,浑身散发浓浓的异国风情,却惨被网友笑称:“是不是裹着窗帘出门”。网友还翻出2012年她糗穿“厚棉被”现身机场的照片,更调侃王菲引领了“冬天裹棉被,夏天披窗帘”的流行新趋势。

    笃信佛教的王菲一心向佛,2012年底才带着好友赵薇和2个爱女参加法会,时间相隔不到半年,最近又到印度朝圣,出席噶玛巴大宝法王的法筵,还在22日把自己穿着色彩艳丽的印度纱丽的装扮放上微博,也许是上回她穿着有如厚棉被的白色羽绒外套,现身机场的糗状让网友们记忆犹新,这次照片一出就被不少人调侃:“又披床单出来了。”

    王菲晒出照片后还打趣的说:“试试,嘻嘻。”有毒舌的网友看了忍不住针对天后干瘪的身材狠讥,说她穿印度服就和裹了窗帘没区别,还有人干脆作俏皮话:“冬天裹棉被,夏天披窗帘。”当然也有不少粉丝力挺直说人美穿什么都美,就好比“西施披个麻袋也是美人!”(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