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庆回归 香港港岛各界破纪录办8场嘉年华(图)--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七一庆回归 香港港岛各界破纪录办8场嘉年华(图)

2013年06月26日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七一庆回归香港港岛各界破纪录办8场嘉年华(图)

  今年港岛区庆祝回归活动规模是历年之冠,同时在8个场地举行嘉年华会。 来源: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6年,社会各界在全港各区筹办大大小小庆祝活动。港岛各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6周年筹委会主席吴良好25日表示,今年港岛区庆回归的活动规模是历年之冠,包括在东区、中西区、南区共8个场地举办嘉年华会,更会与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在添马公园举行的大型嘉年华会同步举行启动仪式。吴良好还表示,今年活动主题加入了献爱心的元素,准备了2万多个内含50元超巿现金券的福袋,派发予有需要人士。

  港岛各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6周年筹委会25日举行会议,主席吴良好宣布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手牵手。庆回归。献爱心”,活动规模更是历届之冠,单是港岛区已经有8个场地同时举办嘉年华会,共庆香港回归祖国。

  与庆委会添马嘉年华同步启动

  他说,筹委会于七一当日会以湾仔修顿游乐场为主场举办嘉年华会,中午开始为入场巿民提供歌舞、步操表演,摊位游戏等娱乐节目,下午两时左右,会与由庆委会在添马公园举办的嘉年华同步举行启动仪式。届时中联办副主任杨健、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发展局局长陈茂波、湾仔庆回归活动筹委会贝钧奇担任主礼嘉宾。

  同时,其余7个港岛区分场,包括柴湾公园、北角电照街游乐场、上环摩利臣街文化广场、鸭洲邨广场、香港仔海滨公园、华富一邨平台、利东邨利东小区会堂会,都会在同一时间进行启动礼,为“手牵手。庆回归。献爱心”的庆祝活动拉开序幕。7个场地会同时举行嘉年华会,各区分场都会有文艺表演、摊位游戏。

  备2万多福袋 赠有需要者

  为体现“献爱心”的主题,庆祝回归之余不忘照顾低下阶层生活,筹委会准备了2万多个福袋,在启动礼后透过各区义工派发予有需要人士。秘书长陈磊明介绍说,福袋内有一包麦皮、一条毛巾,和一张惠康超级巿场50元(港币)现金券。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