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孕妇临盆前冲急症室 香港上月共18宗个案 --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内地孕妇临盆前冲急症室 香港上月共18宗个案 

2013年07月10日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明报》网站消息,香港医管局9日发布最新非本地孕妇分娩数字,上月共有26宗非本地孕妇在分娩前一刻冲往公立医院急症室个案。

  医院管理局公布指26宗有关个案中,只有3宗个案属于已在私家医院预约分娩;其余23宗个案皆未经预约,当中18人为内地孕妇,另外5人为非内地人士。

  该局称一直密切监察非本地孕妇在临盆一刻前往急症室分娩的情况。医管局发言人重申公立医院已于今年起停止接受非本地孕妇预约分娩,包括内地孕妇;并提醒孕妇在临盆前最后一刻才前往急症室是十分危险,无论对产妇和胎儿都有一定风险。 

分享到:
(责编:庞韵叶(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