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拒当TVB节目导师 每期才500元--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陈奕迅拒当TVB节目导师 每期才500元

2013年07月10日10:0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香港与内地电视台政策不同,无线选秀节目诚邀Eason加盟《星梦传奇》担任导师,但按照规矩出价仅500元车马费作为酬劳。

  “四大”唱片公司之一的陈奕迅虽已和无线“破冰”,但始终未正式重踏电视城参与无线节目,而《星梦传奇》开拍前曾有意看中陈奕迅做导师评判,除了作为他“破冰”后的头炮外,更认为他在内地歌唱比赛《中国最强音》有担任评判经验。不过,最后只闻楼梯响,虽有传这次临门“失败”是因为无线只出一集500元的车马费作为酬劳,使得参与《中国最强音》已收入千万人民币的陈奕迅却步。报道称,香港与内地电视台政策不同,无线只能按照规矩出价诚邀Eason加盟《星梦传奇》,加上他忙于筹备25场的红馆演唱会而未能抽出档期,最后无缘参与该节目。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