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否认与黄晓明分手 曾被传因赵薇吃醋--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Angelababy否认与黄晓明分手 曾被传因赵薇吃醋

2013年07月10日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Angelababy否认与黄晓明分手曾被传因赵薇吃醋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早前有传黄晓明到横店探班女友Angelababy(杨颖),并送上价值300万的专用外景车,而他早前在节目被拿恋情来开玩笑,他也笑笑口,让人感受到幸福,想不到瞬间又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

  有传Baby难忍黄晓明常把读书时暗恋赵薇的事挂在口边,对方需要帮手时,他也二话不说相助,令她非常吃醋;另一说法是Baby心里另有所属,所以两人恋情陷于冷战。

  Baby前晚在北京出席珠宝品牌活动,被追问是否与黄晓明分手,她大方地说:“一时说婚,一时说分,那些传闻没完没了。我现在生活很幸福,对于私生活,我一直是不说的,等可以说之时再说吧!”她间接否认两人没有分手。问到有无收过黄晓明送的名车?Baby笑说:“这些传闻不用谈,都知道不可信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