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巴士伤人凶手所在公司发声明 促理性对待事件--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巴士伤人凶手所在公司发声明 促理性对待事件

2013年08月02日21: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8月2日电 今日,香港旅游巴士斩人案凶手所任职的水果加工厂在报纸上发表声明,称对事件感到震惊和难过。声明表示,对于有员工在工厂巴士内被袭受伤,公司董事局感到十分震惊和难过,对被送往医院治疗的员工及其家属,致以深切慰问,并会确保受袭员工得到合法的劳工赔偿。

声明也表示,有受伤员工向公司反映,有报道将他们渲染为欺凌者。公司认为这种做法是对饱受创伤的员工的伤口上洒盐,呼吁公众和传媒持平理性看待事件。公司表示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公司暂不评论事件原因。

目前,香港屯门旅游巴士斩人案中送往医院的12名伤者中,仍有3名伤者留在屯门医院,全部情况稳定。(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