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前政务司长涉贪案正式开审

预计审讯70天,将传召82名证人

2014年05月08日04:3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香港5月7日电 (记者尹世昌)香港特区政府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新鸿基地产联席主席郭炳江及郭炳联兄弟等涉及的贪污案,明日上午10时在香港高等法院正式展开聆讯,5名被告共面对8项控罪,包括公职人员行为失当、串谋借公职作不当行为。

  案件预计审讯70天,控方将会传召82名证人。控方及新鸿基地产都聘用了英国御用大律师。由上诉庭法官麦机智审理。原告为香港特别行政区,被告为许仕仁、郭炳江、郭炳联、陈钜源、关雄生等5人。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08日 11 版)
分享到:
(责编:崔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