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李冰冰欲入籍香港? 细数入籍香港的内地明星【4】

2014年06月30日10: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冰冰欲入籍香港细数入籍香港的内地明星

  张静初

  张静初和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张静初还获成龙、许鞍华及尔冬升3位影坛名人写推荐信。起初高志森不愿回应三封推荐信一事,但在记者追问下他才承认,并说许鞍华及尔冬升大赞张静初的语言能力,成龙则赞她工作够专业。问高志森引入越来越多内地演员,会不会给香港演员带来压力,他笑说:“会的!所以真的要好好努力啦!”

  刘璇

  夺得悉尼奥运会金牌后,刘璇随即退役兵进入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就读,2005年获得新闻系学士学位。由于容貌出众且颇有气质,学成归来的刘璇开始频繁现身于娱乐场所,正式向娱乐圈进军。而作为国际大都市的香港一直是娱乐事业发展的最佳地点,因此在取得香港居民身份后,璇美人的演艺圈前景很被看好。刘璇说她拿到香港身份证是为了方便工作往来,短时间内不会移居香港。不少人看好刘璇会在香港发展,刘璇自己否认了,因为她觉得自己的语言关还过不了,她会有意识地通过看粤语电视剧、听粤语歌来学广东话。但尽管如此,成为香港人还是为已经踏入娱乐圈的刘璇打开了新的市场,开拓了一个更宽阔的发展领域。奥运期间,刘璇就曾作为香港无线电视台的记者出现在奥运赛场上。香港的媒体和大众对于这个长得很漂亮的奥运冠军都非常友善,所以成为香港人后,刘璇时不时会出现在香港,或是参与节目的录制,或是出席商业活动,名利双收。

  黄奕

  内地花旦黄奕早前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上有名,黄奕曾经到香港看房子,打算豪掷2500万买豪宅,据说她更密谋效法汤唯和周迅等通过“优才计划”做香港人。当日黄奕以“阔太”打扮,到香港跑马地礼顿山豪宅看房子,为扎根做港女做足准备。在北京和上海皆有豪宅物业的黄奕,一直打算到香港置业,据悉其合意的楼盘是价值2500万的礼顿山豪宅。当日,地产经纪在豪宅大门口恭候黄奕与结伴同来的女性友人,三人随即步入,察看屋内环境及配套设施,黄奕更特别留意大型游泳池,挨近栏杆欣赏美景指手画脚。一小时后,黄奕手拿着楼盘的宣传资料步出豪宅坐上保姆车,似乎对楼盘甚感满意。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融、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