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李冰冰欲入籍香港? 细数入籍香港的内地明星【5】

2014年06月30日10: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冰冰欲入籍香港细数入籍香港的内地明星

  张涵予

  《集结号》让张涵予大红大紫起来,《风声》、《十月围城》更是让张涵予在09娱乐圈走红,、他算得上大器晚成之人,而最近吸引大家注意的则是,张涵予通过优才计划正在申请成为香港人。萤幕上大器晚成的张涵予获得金马影帝、华表奖、百花奖等影帝,私底下更是有名的好好先生,不用拍戏的日子便回家与妻女共聚。香港优才计划必须通过成就积分制里的两个条件。其中一项就是要获得杰出成就奖的肯定,张涵予就是以金马影帝的身份去申请,目的则是为了方便自由出入香港工作,而不需要额外的签注。

  郎朗

  “大家好,我系香港人!”几年前,郎朗成为第一个通过“优才计划”拿到香港身份证的内地演艺明星,从而拉开了内地明星大批涌向香港的热潮。郎朗是第一个被引入香港的内地公众人物。不过这对一个年纪轻轻就获奖无数,长期与柏林爱乐、维也纳、美国五大等世界一流乐团合作,并多次举办过世界巡演的艺术家来说,可谓名正言顺。众所周知,郎朗决定提交申请,继而落户香港,是香港特首曾荫权牵的线。2006年年初宴请郎朗父子时,曾荫权亲自向郎朗推介“优才计划”,郎朗最后决定提出申请。

  胡军

  继郎朗之后,内地著名影星胡军成为“优才计划”的又一人,正式领取香港身份证。谈起为何选择“优才计划”,他表示,以前因为拍摄《无间道》等电影曾到过香港数次,对香港留下不错的印象,对香港的美食更是记忆深刻,而且领取香港身份证后,以后过关极为方便,在香港逗留的时间也不用再受限制,可以方便在香港或者出国拍戏。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融、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