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207名香港新界区议员保普选反“占中”

2014年07月26日23: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有207名新界区议员加入保普选反占中 (摄影:计梦慧)
有207名新界区议员加入保普选反占中 (摄影:计梦慧)

人民网香港7月26日电(计梦慧、曹海扬) 香港有207位新界区议员日前加入“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香港特区政府行政会议成员、大埔区议会主席张学明表示,将计划建立更多的签名站让市民参与反占中的签名运动。

张学明说,将呼吁207位新界区议员在本周六、日于各自选区投放签名箱,并会在周日与部分议员一起到新界农村收集签名、走入民众,为市民表达意见、参与签名运动提供方便。

“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召集人周融表示,欢迎张学明带议员到农村收集签名,他认为这是签名运动进入第二步的最佳开始。新界区的居民占香港人口53%,他们的参与举足轻重。他重申签名不是政治议题,希望到下周一时,签名人数能接近80万的目标。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曹海扬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