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中国侨联副主席:希望香港非法“占中”尽快结束

2014年11月17日2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侨联副主席:希望香港非法“占中”尽快结束

  中新社香港11月17日电(记者 孙自法)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17日在香港表示,希望香港非法“占中”活动尽快结束,香港侨界朋友也都支持尽快结束非法“占中”。

  中国侨联当天在香港举行“血写的历史——日本军国主义在亚太地区罪行图片展”新闻发布会。乔卫在发布会上回答香港媒体关于对非法“占中”事件看法的提问时说,香港非法“占中”活动持续至今已50多天了,这段时间他与很多朋友联系交流时,包括香港朋友在内非常多的朋友都对非法“占中”对香港法治的破坏和冲击,深感痛心。

  他表示,希望非法“占中”尽快结束,也希望非法“占中”结束后,香港各方力量能团结起来,共创香港更美好的明天。

  由中国侨联主办的日本军国主义在亚太地区罪行图片展,将分别于12月12日-14日、12月13日-15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和澳门塔石体育馆展出。该展览旨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世界反法西斯战争2015年即将迎来胜利70周年,并警醒人们高度警惕日本军国主义幽灵复活的危险。(完)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