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关注中央新领导班子“满月” 评施政新风十大亮点【10】--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媒关注中央新领导班子“满月” 评施政新风十大亮点【10】

2012年12月14日08:27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11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亮点10 燃点理想 圆“中国梦” 

纵观新一届中央领导一个月来的讲话,最富激情的莫过于习近平在参观《复兴之路》时关于“中国梦”的演讲,“我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在这次讲话中,习近平谈及个人与民族的关系,“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习近平的话,描绘出中国的复兴之路,点燃着中华民族的强国梦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