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关注中央新领导班子“满月” 评施政新风十大亮点【9】--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媒关注中央新领导班子“满月” 评施政新风十大亮点【9】

2012年12月14日08:27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北京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华社

亮点9 速推措施 雷厉风行

十八大后,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令雷厉风行的颁布和实施,其效率之高甚至令人刮目相看。新一届常委履新后2日,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强调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11月19日,中纪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王岐山强调要深入推进反腐斗争。11月21日,李克强强调改革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坚决破除一切妨碍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弊端。

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提出“八项规定”;同日,习近平在出席各界纪念宪法施行30周年大会,强调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