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关注中央新领导班子“满月” 评施政新风十大亮点【7】--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媒关注中央新领导班子“满月” 评施政新风十大亮点【7】

2012年12月14日08:27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网络走红的航母style

亮点7 信息透明 实时发放

短短一个月中,官方新闻报道有着较大的改变。中央“八项规定”中要求,“出席会议和活动应根据工作需要、新闻价值、社会效果决定是否报道,进一步压缩报道的数量、字数、时长。”人们对新闻报道普遍感受到不仅“干货”多了,而且还生动多了。

值得关注的是,在被认为具有窗口意义的央视《新闻联播》节目,甚至多天的头条都并非领导人的新闻。在航母海试殉职的歼-15舰载机研发项目总负责人罗阳,两度成为新闻联播的头条,网民自发的“航母style”被大篇幅报道,这些都令人们感受到新闻宣传的改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