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赈灾基金再拨250万港元援助芦山地震灾民--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府赈灾基金再拨250万港元援助芦山地震灾民

2013年05月16日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报道,香港特区政府今日(5月16日)接纳赈灾基金咨询委员会的建议,从赈灾基金批出250万元(港币 下同)予国际安泽救援协会(中国)赈济四川地震的灾民。

港府发言人表示,上月四川地震导致多人伤亡及造成广泛破坏,灾情严重,受灾灾民急需援助,以度过目前的难关。委员会希望拨款能为地震灾民提供适切援助,令他们生活早日回复正常。

此外,按委员会的建议,香港立法会通过向赈灾基金注资的1亿元亦已拨予四川省政府。有关政府当局及赈灾机构在完成赈灾活动后,须提交资料以交代有关拨款的用途。

分享到:
(责编:甘怡淳(实习)、刘洁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