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否认将再婚:刚离婚又怎会这么快再结(图)--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乐基儿否认将再婚:刚离婚又怎会这么快再结(图)

2013年05月17日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乐基儿(资料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乐基儿与黎明离婚后鲜有出席公开活动,期间有传她与滑水教练Cuz打得火热正准备结婚。昨日她回应说,“刚离婚又怎会这么快又结婚?”不过她也讲明以后无论有没有拍拖都不会公开。

乐基儿(Gaile)昨日出席活动,她透露每星期都去3、4次滑水,她称自己除了肌肤晒黑了,身形也变壮实了,因滑水要用背部肌肉。

早前乐基儿滑水时不慎弄伤了右眼,昨日她指自己的右眼已经痊愈,不过还有一点红印。问到绯闻男友Cuz有否有教她滑水,她答道:“我好多朋友都懂得滑水”。问及最近有传她与Cuz将结婚,她当即否认说:“不是真的,不知为何这样传,好好笑。又问她是否准备再婚,她回应说,“我没有这个想法,刚刚才离婚,怎会这么快又结婚?”她还表示,以后无论有没有拍拖等私人感情事都不会公开,只讲工作,不过她会澄清不实新闻。

近日有传黎明因为不开心以工作来麻醉自己。乐基儿表示并不清楚,她称黎明一向有很多工作。他们最近没有联络,她回港他们双方也不会约见面,而且他们的离婚手续已经完成。问她是否准备好接受新感情,她笑说:“如果有也不会讲。现在爱情第二,工作第一,最要紧的是做自己喜欢的事。” 

分享到:
(责编:甘怡淳(实习)、刘洁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