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扮邓丽君获赞神似 双手托腮耳边插花(图)--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王菲扮邓丽君获赞神似 双手托腮耳边插花(图)

2013年05月18日13:54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来,王菲才是cosplay高手啊。

  邓丽君诞辰60周年,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和嫣然天使基金主办的“追梦——巨星耀北京邓丽君60纪念演唱会”将于1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届时,王菲、毛宁、羽泉、萧敬腾等歌手将分文不取地献上演出,而演出收益也将捐献给慈善事业。在演出阵容中,天后王菲的加盟最引人瞩目。

  16日,王菲通过微博曝光了在演出时的造型及演唱的曲目,其中一首是邓丽君生前未完成的遗作《清平调》,据透露,图片中,有邓丽君生前未完成的遗作《清平调》的歌词,另外从曝光的王菲造型可以看出,图片中的王菲像极了邓丽君,王菲一头邓丽君年代的齐耳卷发,耳边插上一朵白色的花,双手托腮,非常漂亮。此微博一出,众网友纷纷表示特别期待两大天后的“同台演出”。

  据邓丽君胞兄、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透露,王菲将在倒数第二个出场,演唱邓丽君的三四首作品,包括邓丽君生前未完成的遗作《清平调》,届时两代天后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隔空对唱。(弥尔)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刘军涛)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