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一女硕士生涉嫌盗刷学生信用卡上万元--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中文大学一女硕士生涉嫌盗刷学生信用卡上万元

2013年05月20日09:3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0日电 据香港中评社消息,日前,香港中文大学一名女硕士生涉嫌于校内偷窃学生信用卡后疯狂刷卡,涉案金额超过1万元,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涉案女硕士生窃得信用卡后即用来添衣购物、饮食,甚至报读了瑜伽课。失卡学生发现该卡存在17项交易记录后报警。警方则根据信用卡记录,于女硕士生预约取货地点埋伏,将其当场逮捕。

涉案的27岁女硕士生系香港中文大学应届硕士毕业生,因经济状况欠佳,患有抑郁症需,定期到医院覆诊。其获准以5000元担保外出,以出席5月底的毕业考试。6月14日再次庭审。

据悉,这名女硕士生还涉及一宗店铺盗窃案,被控偷窃总值337元的三文鱼、寿司及水果等食物。当事人已否认指控。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