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内蒙古-香港经贸合作活动周落幕--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2013年内蒙古-香港经贸合作活动周落幕

2013年05月31日08:1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31日电 5月30日,2013年内蒙古·香港经贸合作活动周圆满结束。活动周期间,蒙港两地企业共签订项目51个,其中合同类项目33个,协议类项目18个。

本次活动周举办了开幕仪式、蒙港经贸合作项目推介、蒙港、内蒙古盟市经贸合作活动日、蒙港工商届高层座谈会,香港媒体高层见面会以及蒙港高层会谈等一系列活动。通过高层会谈、接触企业界人士,进一步加强内蒙古与香港政府、和企业间的相互联系,更好地促进了蒙港两地经贸合作与交流。

签订的合同及协议项目,从地区分布看,内蒙古各盟市全覆盖,重点集中在包头市、呼伦贝尔市等地。今年内蒙古根据“8337”的战略重点,特别突出了商贸物流、旅游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共组织了200多个项目,向香港和澳门进行推介。活动周上,乌海市签署聚氯乙烯生产设备及工艺项目,锡林郭勒盟签署LNG项目,包头市签署总额超20亿美元的节能环保综合利用等9个项目。各盟市不仅有新项目入库,还注重引进了许多高科技、高附加值,符合内蒙古产业发展方向的项目。(王国英)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