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装修工驾车撞人 妻子替罪两人皆入狱--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装修工驾车撞人 妻子替罪两人皆入狱

2013年05月31日09:3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5月31日电 香港一装修工人在被暂扣驾驶执照期间酒后驾车,撞死一名老妇,事后要求其妻子做“替罪羊”。昨日,肇事男子被判入狱4年,其妻子则被判入狱6个月。

男被告杨佻龙过往曾有超速驾驶、藏毒及贩毒等多项犯罪记录,他日前已承认危驾致死、暂扣驾照期间驾驶、妨碍司法公正及抗拒警务人员等共6项罪名。其妻子黄芍怡则承认妨碍司法公正罪。

案情指,杨某通宵喝酒后,在驾车返回住所的路上撞死一位正横过马路的79岁老妇。当香港警员到达车祸现场时,杨某称其妻子是肇事司机,妻子黄某承认。之后有目击者拆穿杨某让妻子替罪的谎言,且杨某拒绝进行酒精呼吸测试,香港警方将两人拘捕。(郭晓桐、陈典、李海元)

分享到:
(责编:凌陈、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