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4月零售额升20.7% 珠宝首饰销量急升--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4月零售额升20.7% 珠宝首饰销量急升

2013年05月31日09:3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5月31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昨日公布,香港4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为431亿港元,按年升20.7%。扣除期间价格变动后,零售业总销货数量按年升19.2%。

当中,珠宝首首饰、钟表及名贵礼物零销售商销量急升,反映了4月内与黄金相关的销售激增。整体而言,其他零售商的销售亦稳健增长。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发言人表示,香港劳工市场情况仍大致稳定,加上香港旅游业蓬勃,可望在短期内继续为零售业务带来支持。但外围环境的不明朗因素,及香港劳工市场和资产市场发展等本地因素,都可能会在将来影响香港的零售业务。(郭晓桐、陈典、李海元)

分享到:
(责编:凌陈、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