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Angelababy不约而同谈婚事 男方称可"先有后婚"--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黄晓明Angelababy不约而同谈婚事 男方称可"先有后婚"

2013年07月24日09:21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和Angelababy最近都不约而同在公开场合聊起婚事(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黄晓明和Angelababy近日屡传出分手,但被证是“乌龙”一场。最近Angelababy透露希望能有个温馨私密的婚礼,而黄晓明近日在上节目被问及婚事时大方表示,虽然结婚还没有计划表,但“先有后婚”绝对没问题。2人不约而同公开谈起婚事,留给外界无限想象空间。

    据陆媒报导,近日黄晓明在上节目是公开自己对婚姻的想法,承诺会结婚但时间表未定,也不排斥“先上车后补票”。被问到会不会对女友Angelababy拼命拍戏感到心疼,先自嘲是“山东大男人”,随后又表示希望未来能给爱人不用辛苦就能拥有幸福生活的人生,此话一出羡煞众人。

    事实上,日前Angelababy才在代言的专访中谈到希望未来的婚礼能够以私密温馨的方式完成,最近男友黄晓明也不约而同的公开聊起婚事,仅管先前分手的传闻闹得满天飞,由这样甜蜜的巧合似乎也不难看出,2人现在应该还处在恋情打得火热的稳定状态。(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