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青年在港探亲 路上竟遭跳楼妇女压伤(图)--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内地青年在港探亲 路上竟遭跳楼妇女压伤(图)

2013年07月30日09:3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内地青年在港探亲 路上竟遭跳楼妇女压伤(图)

人民网7月30日讯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香港柴湾小西湾邨昨发生跳楼妇压中路人事件,酿女死男伤意外的悲剧。来港探亲的内地青年经过大厦对开时,仅差两步便走进有瓦遮头的地方,却遭为情跳楼自杀女住客压中受伤倒地。该妇人则陈尸其身旁惨死,与青年同行的外婆目睹恐怖一幕也被吓坏,同需送院检查。

无辜受伤青年姓谢(19岁),原籍安徽,日前与外婆持双程证来港探亲,其亲戚住在小西湾邨瑞盛楼对开,他们也暂住上址。女死者姓陈(39岁),也住在瑞盛楼。现场消息称,相信女死者从大厦20多楼高层跳下,相信男事主并未完全撞个正着,否则恐怕亦会即场丧命。(实习 周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