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被爆与周迅秘恋半年 张柏芝吃醋远走加拿大--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谢霆锋被爆与周迅秘恋半年 张柏芝吃醋远走加拿大

2013年07月30日09:31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霆锋和周迅被爆秘恋半年

    人民网7月30日电 缘分真是奇妙!当年王菲恋上谢霆锋、周迅恋上李亚鹏,但2对恋人最后都没有修成正果。最后王菲跟李亚鹏结婚,如今连谢霆锋和周迅,居然惊爆秘密恋爱半年了!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援引香港媒体报道,有可靠消息称,谢霆锋(32岁)前年与张柏芝离婚后,去年底开始,经常在北京参加地下乐团的现场演出,并且不时碰到也有共同嗜好的周迅(38岁),两人开始对上眼擦出爱火,恋爱大过天的周迅,最近更特地搬到香港,和谢霆锋住在同一栋大厦内,楼上楼下方便谈情。

    据悉,2人的恋情在朋友圈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而到现在仍然遮遮掩掩的原因,全为了不想太刺激一直想跟谢霆锋复合的张柏芝,没想到纸包不住火,一次她儿子无意间说溜嘴,令张柏芝醋意大发,一怒之下带着2个儿子飞往加拿大探亲,甚至决定安排儿子们在当地念书。

    不过演艺圈真的很小,周迅的恋爱史很多都环绕着王菲走,她过往恋情中,李亚鹏是王菲现在的老公,窦鹏是王菲前夫窦唯的堂弟,现在的谢霆锋则与王菲有过姊弟恋。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