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跨境贩毒被抓 两名外籍女斗胆带14.5公斤冰毒离港--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机场跨境贩毒被抓 两名外籍女斗胆带14.5公斤冰毒离港

2013年07月30日09:3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30日讯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香港海关在机场破获跨境贩毒案,检获14.5公斤冰毒,市值1090万元,拘捕两名分别37岁和27岁的外籍女子。

海关便装人员昨晚巡查时,发现两名形迹可疑女子准备离境到菲律宾,在她们的行李内,搜出该批毒品。两名女子共有3件行李,内装一批男性新西装作掩饰,关员觉得行李重量有异,发现每件行李暗格内藏约5公斤冰毒。

海关毒品调查课监督许伟明表示,这次是自2010年以来最严重的案件,目前仍在追查,相信与菲律宾贩毒集团有关。他表示两名女子是姐妹关系,是物流公司从业员,并非外佣。(实习 周琳)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