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科技大学校长陈繁昌:欢迎内地学生来科大【5】

人民网记者 杨成 赵艳红 杨牧 李智勇

2014年01月20日17: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俯瞰香港科技大学学生宿舍和运动场

在东西融合作贡献

2013年9月11日,香港科技大学校董会宣布,校长陈繁昌教授将继续执掌港科大,新任期至2019年。

谈及未来的目标,陈繁昌表示,科大还不是全世界最好的学校,还要努力,还有很长远的路要走。现在的世界在教育领域有了很大的转变,以前东方的学生有机会都是到西方去接受教育,现在这方面已经有一些转变,很多西方的学生、教授会来我们东方来任教或者留学。这是很好的机会,如果我们科大能够做得更好的话,科大可以作为中国乃至亚洲一个平台,在中西融合方面做出贡献。

“我们可以给中国所有学生一个机会,让他们在中国境内受到最好的国际化教育。也可以吸引一批西方的学生来到科大,让他们在接受全世界最好的教育的同时,认识香港、中国、亚洲。我觉得这个目标,科大是可以做到的,只是这个路程会是漫长的。”陈繁昌满是信心的说。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艳红、仝宗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