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港府官员:沪港股市互联互通有助人民币国际化

2014年04月12日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港府官员:沪港股市互联互通有助人民币国际化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说,香港与上海日后实施互联互通,内地股票将成为香港新的人民币产品,有助人民币国际化。

陈家强在一个电台节目表示,面对新变化,监管力度需不断提升,他说,香港证监过往“大细老虎都打到”,受国际认可,未来内地与香港证监需落实措施应对新变化,但细节有待研究。

陈家强又说,今次的安排是前所未有,要小心处理,以风险可控、循序渐进的模式去做,短期内要小心控制额度。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