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首呼吁旺角占领人士配合执行禁制令

2014年11月25日19:3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11月25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表示,执达主任已在旺角亚皆老街执行法院颁布禁制令,希望有关人士配合,并呼吁市民在被占领地区恢复秩序后,多到那些地区消费。

梁振英今午启程往韩国前表示,占领人士长时间占领街道,明显犯法。香港是法治地区,现在法院颁布了禁制令,公众必须守法,配合执达主任执行命令,不要阻挠或拖延。如执达主任要求警方协助,警方会依法办事。

当这些被占领的街道和地区恢复秩序后,梁振英希望巿民多前往消费,在经济上支持受占领行动影响的商户,为这些商户的员工打气。梁振英冀占领旺角、中环等地区的事件尽快过去,香港社会的秩序和交通尽快恢复正常。(罗慧姗、郭晓桐)

联系本文记者

郭晓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