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曝阿Sa是富婆:连杨受成都跟我说她很有钱--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杜汶泽曝阿Sa是富婆:连杨受成都跟我说她很有钱

2013年08月26日10:40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汶泽曝阿Sa是富婆:连杨受成都跟我说她很有钱

杜汶泽曝阿Sa是富婆:连杨受成都跟我说她很有钱

  阿Sa与杜汶泽

  影射了不少娱乐圈潜规则的电影《超级经纪人》即将于9月6日在全国上映,主演杜汶泽、阿Sa等人昨天下午与影迷互动玩游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阿Sa被问到之前发布会上说自己要先怀孕再结婚的问题,面有不悦地表示自己已经解释到烦。

  在电影中,杜汶泽和阿Sa扮演了一对超级经纪人,因此昨天现场主办方也安排了不少粉丝和嘉宾上场展现才艺,让两位来评分。台上阿Sa直言自己刚刚入行的时候十分讨厌杜汶泽,觉得他“把口好衰”,所以经常当对方透明。“后来他信佛之后改变了很多,现在已经不会每分每秒都得罪人了,遇到一些不公平的事情也很敢言。我又听别人说了一些他的好话,就觉得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杜汶泽也表示阿Sa身上有很多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她脾气很好的,和她在一起慢慢我脾气也好了很多。”

  杜汶泽还说到自己之前有一些经济问题,所以接了很多电影赚钱。反观阿Sa就是小富婆一个,“连杨受成都跟我说她很有钱。”阿Sa赶紧澄清说:“那些钱都不是我的,是我妈妈的。”杜汶泽开玩笑说:“其实和朋友绝交有个好办法,就是向对方借钱然后不还。”

  之前在北京开发布会的时候,阿Sa曾经对记者说过自己会先有小孩再考虑结婚的事情。昨天也有记者向她求证,被赞“脾气好”的阿Sa也有点不高兴地说:“我最近回应媒体回应得有点不耐烦了,我要讲的其实已经都讲过了。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有些东西不需要向大家交代那么清楚。我们其实也就是一对普通的情侣。”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