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刘嘉玲早知:王菲李亚鹏3年前因经济危机约定离婚 

2013年09月15日14:19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台湾今日新闻网
图片来自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有关王菲与李亚鹏的离婚消息,出现更新情况——据称两人3年前就已经出现婚姻危机,并协议3年后正式签字离婚,期间已过着分房的无性生活。

香港媒体指出,早在3年前,王菲与李亚鹏就因经济问题发生严重分歧,出现婚姻危机,遂约定若3年内王菲复出赚得足够的钱,两人感情又没有完全破裂,则取消离婚计划。

消息称,王菲的好友刘嘉玲透露:“我知道他们这个决定已有一段时间,作为第三者好难调停,两个人如果走到这步,中间好多问题存在,并非外人可以插手。”李亚鹏本人也曾透露被问可有七年之痒时说:“有了,我能告诉你吗?”“我们(王菲和李亚鹏)就聊家常,老人、孩子、吃喝拉撒。不把工作的问题带回家,也可以说是我们的一个默契吧,也没有刻意,但就是我们一个默契的约定。”

消息称,李亚鹏经常公开称赞王菲是个好妈妈,但又意有所指的说:“我说她是一个好妈妈,你要从两个方面去理解。一方面是一种认可,一方面也是一种激励。”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白真智)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