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邓萃雯否认脖子长瘤 细菌感染致眼肿(图)

2013年09月11日10:05    来源:中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萃雯否认脖子长瘤 细菌感染致眼肿(图)

邓萃雯否认脖子长瘤细菌感染致眼肿(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邓萃雯昨日在微博现身,否认脖子长瘤,叫粉丝不要担心,她先报平安。邓萃雯写道:“知道未来有周刊会有我的编作故事,他们有张我的脖子长了大瘤的照片。看后我也吓一跳,而我却未见过这瘤(照片给加工了?若真有其事也不会穿露颈衫给人看)。”她指有传媒会为卖书而编她停工治重病,由原本只是一时情绪困扰而说成抑郁,又有后遗症。

  她又称社会太多负能量,很多人每天承受压力,被生活逼得无法快乐,甚至健康也断送。她希望以自己的经历提醒大家,不要看轻压力,情绪受困便要警觉求助。邓萃雯说:“人言虽可畏,但我不会上心。活在同一地方,只愿大家安好。想知我多健康快乐,单看我微博便是了。”

  记者看邓萃雯的微博,8月底她在温哥华举行布道会,因皮肤敏感而脸肿,她甚至晒肿如蛋的眼睛,说脖子也很痒。昨日记者联络邓萃雯经理人Helen,问邓萃雯是否因皮肤敏感而令人有错觉?Helen称早前邓萃雯在加拿大是食物敏感,而且抵抗力下降,细菌感染令她一只眼肿了。她赞邓萃雯很勇敢,不惧外貌依然上台讲见证,现在她已平安无恙,并多谢大家关心。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