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吴君如霸气回击田朴珺"闺蜜说" 网友:完胜(图)

2013年09月11日10:43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田朴珺是《中国合伙人》的制片人,与吴君如母女同时出现在电影首映式上。

    吴君如和陈可辛交往16年,虽然没有注册结婚,但因为与绯闻绝缘,一直被视为圈中情侣典范。直到最近田朴珺写了一篇文章《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此文一出,外界解读为“小三”田朴珺对吴君如的“逼宫”。前日,正宫吴君如终于在微博发言,她说:“不用理会什么闺蜜或龟蜜,反正我知道他的心(和财产)归me!”吴君如一句话成功秒杀田朴珺一篇长文,至截稿时止,获得近3万网友点赞支持,网友留言“霸气”、“完胜”。

  陈可辛拒认“闺蜜”

  32岁的田朴珺在演艺圈闯荡10年,真正帮田朴珺成名的是去年她和王石的绯闻。这次在杂志上写专栏宣告和相识10年的陈可辛妙不可言的关系,让她再一次出现在各大新闻版面上。田朴珺与陈可辛的关系,始于2004年在陈可辛监制的电影《三更2之饺子》演出,进而与陈认识。陈可辛最新电影《中国合伙人》,田朴珺名列制片人名单。

  田朴珺在文章中,细述对陈可辛种种生活小细节与喜好的了解,她说与陈可辛认识10年,他会到访她的香闺,她可24小时随时致电他,陈可辛连男儿泪都相告。近两年他们绝交了三次,每次都是陈可辛主动示好求和。她若去泰国会去拜访陈可辛父母。田朴珺又写道:“出两天差,他会带两个登机箱。带很多套衣服,看起来都差不多,比如很多件格子衬衫。他买了条牛仔裤,特别喜欢,找人又去做了十条,一穿就是十年。他有指定的洗发水护发素,他用的棉签有特定的牌子。”这些生活细节,田朴珺竟都了如指掌。田朴珺表示跟陈可辛同车时,对方曾为她唱披头士的英文歌,他更自夸歌声好过四大天王除了张学友。虽然她在文中还说吴君如很爱、能包容陈可辛这个“少爷仔”,但文章更多体现的是她和陈可辛之间非一般的友谊,所以“闺蜜说”演变成“小三疑云”。

  对此,陈可辛明显承受不起,6日透过公司推翻田朴珺的“闺蜜说”,承认田朴珺是《中国合伙人》投资人之一,也是陈可辛的朋友,“至于闺蜜不闺蜜,就见仁见智了。如果一定要说闺蜜,他只有一个,就是吴君如。”

  陈可辛的回应给了吴君如定心丸,前日,吴君如也在微博发言,写下:“不用理会什么闺蜜或龟蜜,反正我知道他的心(和财产)归me!哈哈哈!”还上传了一张新造型的照片问大家她可爱吗,心情轻松愉快没受陈可辛绯闻影响。东东

  星援吴君如

  田朴珺的闺蜜说一出,吴君如与陈可辛身边的朋友都担心是否冲击他们俩牵手16年的感情?吴君如获得圈中好友几乎一边倒的支持。

  古天乐:“通常局外人最好少说话,报道归报道,作为朋友,我更不会回应。”

  薛凯琪:“君如跟陈可辛有女儿,他们是一家人,外面的女人说的话都不该相信。如果有人说的话会破坏别人的家庭,不应该听!”

  曾志伟:“他不是搞三搞四的人,君如看得他好紧,没有时间,他又是工作狂。”

  江美仪(吴君如弟弟女友):“写得好好笑,连我都不知道哦。这个世界不是男就是女,只要自己的心不是这样想就没有问题,相信他们不会有特别影响。”

  田朴珺闺蜜节录

  陈可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田朴珺日前撰写文章《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文中提到很多陈可辛不为人知的生活点滴及习惯。

  “近两年我跟他绝交了三次……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又回头找到我。”

  “我可以24小时随时打电话给他。”

  “《甜蜜蜜》、《如果爱》、《中国合伙人》里的拥吻镜头,都发生在上下铺,女强男弱。他的情结?我偷偷发现的。”

  “有次他觉得我的相框不好看,买了12个不同款式的相框,装在一个大盒子里给我。”

  “‘有型’也是君如经常夸他的话。”

  “接到他的电话,他说他哭了。”

  “在我106斤的时候,他说减到95斤就送礼物给我。”

  “每年我去泰国烧香,都会去看看他可爱的爸妈。有次我点了只大龙虾说在减肥,他妈妈说,君如在减肥的时候只点一杯白水。”

  “他最近一两年才学会怎么作为一个父亲跟女儿交流……偶尔来我家里坐。”

  “去年他被医生警告之后,才开始运动。刚开始游泳,大概15分钟就上来了。现在可以游一个半小时。”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