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陈豪避谈老婆腹中胎儿性别:健康最要紧(图)

2013年09月16日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陈豪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陈豪近期忙于在港拍摄电影,他老婆陈茵媺(Aimee)则在加拿大安胎。两夫妇在婚后首个中秋节要分隔两地,对此,陈豪称虽然有时差,但会跟Aimee保持联系。之前陈豪透露Aimee快将返回香港,昨午他出席活动被问是否会飞去接老婆,他直言:“我很想去,但拍戏时间比较密。问他Aimee是10月中还是10月底返港,他回应说,“哈哈,到时你就知道了,时间再通知。”

  有关宝宝物品等事,他称已做了需要做的,等Aimee回来再讲。他透露已收到很多朋友送的礼物,问到买的衣服是粉蓝(男)还是粉红(女),他说:“中性,两样都有。”他还大赞Aimee是最漂亮的妈妈,现在让她在舒服、安静环境下较好。记者笑说说怀女孩的孕妇较漂亮,他不中计,并笑说:“孕妇漂亮也可以生儿子,变丑也可以是生女孩,我觉得男女无所谓,最要紧事大人孩子都健康。她胃口很好,已过了呕的阶段,气色很好。”陈豪又自言思想开通,不会做“怪兽家长”,希望小朋友心智健康成长,没有太大压力。

  Aimee昨日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猫猫照,她写道:“我爸爸屋后园住了十几只流浪猫!有时我们会喂它们吃东西,这只猫猫就是其中一只在窗外等待紧食物,是不是好可爱呢!?我爱死它们呀呀呀!”网民看到后关心的提醒她,孕妇暂时不要接触猫。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