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郭富城女友叶熙祺“调情”王力宏 遭粉丝大骂

2013年10月14日09:51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叶熙祺上载与王力宏的合照。

    人民网10月1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新城嫂”叶熙祺近日趁与郭富城传绯闻,水涨船高,知名度和工作量提升,有传郭富城不满叶熙祺经常“放料”而疏远她。叶熙祺多次单方面否认与郭富城的关系疏离,但原来她早已寻觅到“新目标”。

  看完演唱会上载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导,有“主场之利”的她前晚(10月12日)在广州欣赏王力宏演唱会,昨天(10月13日)早上在微博上载两张在庆功宴上的合照,其中一张疑似王力宏举机自拍,另一张有“第三者”夹在两人中间。看两人的神情似乎非常相熟,其实他们早于去年底电影《十二生肖》上画时,在记者会上合照,当时叶熙祺正与房祖名传绯闻。

  叶熙祺昨天(10月13日)上载与王力宏的合照,并附带两段内容非常“诡异”的录音,除了疑似王力宏的歌声之外,另一段录音中,叶熙祺装可爱说:“Hey man,你挖苦了我一个晚上,但是在你的挖苦中,我能感觉到一丝关心,所以还是要说谢谢,然后火力继续全开!”

  王力宏粉丝大骂 叶熙祺删博

  字眼中的“一个晚上”、“一丝关心”实在可圈可点,令网民有无限联想。王力宏的粉丝立刻“火力全开”留言轰炸,吓得叶熙祺匆忙删掉有关博文及照片。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