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黄秋生当选香港戏剧委员 自嘲:九品芝麻官(图)

2013年10月09日13:5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黄秋生当选香港戏剧委员 自嘲:九品芝麻官(图)

人民网10月9日讯 据香港大公网消息,昨日,对演艺事业不遗余力的黄秋生在微博自爆,已当选为下届香港艺术发展局委员(戏剧范畴),并配发了一张在电影中演古代官员的剧照。“九品芝麻官,当选艺术发展局委员,任重而道远,多谢各界支持。”此外,黄秋生还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自己的心情“既惊又喜”,“惊者— 未来定当落实执行诺言,需花很多时间、心思投入委员工作。喜者—幸得各界人士支持和信任,被委以重任为业界尽点绵力。”

早前黄秋生接受电台节目采访时曾表示参选是“乌龙”,他原本只是想要“投票权”,因为去年立法会功能组别投票时被指不是艺术界:“我只是不想被别人当成是装修工人,我是一名演员。但填完表后,我发现要5位提名人,找齐提名人后,就变成自动参选。我个人没有什么想要争取,只是想帮艺术界,尤其是业界幕后的技术人员争取权益。”

此次秋生当选“九品芝麻官”成为“秋官”,不少网友亦留言恭喜,力撑黄秋生:“首先恭喜秋生!为艺术、为公义,秋生要发声!”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