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刘德华10月南京开个唱 斥资8千万造四面舞台(图)

2013年09月23日13:3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刘德华苦练舞功。

    无比经典的金曲、无与伦比的舞台,慕思之夜“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南京站”10月4日、5日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连演两场,这一次的演唱会有别于以往的刘德华演唱会风格,华仔将施展浑身解数,继续挑战“舞”者行列,斥资8千万打造四面舞台,现在就可以预见到10月4日、5日的南京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360度无死角的舞台,来看你的男神吧

  本次的全国巡演,华仔在宣传视频中表示:“希望刘德华永远可以在大家的一个回忆里面”。在十一黄金周开唱的南京站自开票至今一直备受瞩目,歌迷的热情让票房节节升高,目前为止10月4日的票已经基本售罄,5日仅剩少量余票。不仅仅是南京站,昨天上午10点开票的刘德华演唱会台湾站,1个多小时后两场共2万5千张票全部售罄。这次南京站的演出华仔为了追求更好的演出效果,放弃了体育场,选择了奥体中心体育馆,他希望让更多的观众能近距离和他接触。除了演出场馆的选择之外,华仔对演唱会的各个环节都力求完美,舞美制作更是斥资8千万,采用四面环绕式观众席,超大全覆盖场内的四面台将形成超大、超近、超炫、超高性价比的体验。而现场刘德华也会照顾到所有观众,几乎每个精彩桥段都会全场飞奔,甚至最后压轴阶段还会升到高空跟看台最远的观众“say hi”,无论坐在哪个区域的观众,都有同等机会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哦。

  与数十位专业dancer飙舞让你热血沸腾

  眼下,刘德华正紧锣密鼓练兵,在首站上海站的演出前已闭关彩排一个多月。而在华仔演唱会上常为人津津乐道的亮点之“舞蹈”与“音乐剧”正考验着刘德华此次的舞功与武功。华仔透露了幕后的一些细节:“这次在舞蹈上将汇集不同派别,请来排舞四大名师教导外,也在演唱会环节之一的音乐剧下重本,将在又跳又演的方式下带领着数万歌迷穿越时空,舞动全场。”音乐剧、水幕、彩灯……刘德华不讳言届时的表演必定令观众看得热血沸腾,原来除了他的个人秀外,还不乏大手笔的制作,当中华仔会与逾二十多名舞蹈员同台较技,然而,如此声势浩大的团队要找到合适的彩排场地实在不容易,之前团队也是好不容易找到特大型摄影棚,好让舞蹈员能在有如真实舞台的场地进行排练。

  本周迎来53岁生日,年龄不是天王的负担

  两年没有在内地举行巡回个唱的刘德华,早在今年的倒计时跨年演出中,便表示非常想念这个舞台。此次巡演最终定名为“ALWAYS”正是取自华仔英文名Andy Lau+ Ways的结合。而ALWAYS的意义是“永恒的”,正恰如其分地代表着刘德华对歌迷感情永恒不变及感谢歌迷对他的永远支持。9月27日即将迎来自己53岁的生日,又年长一岁,刘德华笑言年龄并不是问题:“我本来就年龄(到了),它不是我的负担,我没有包袱,身体还好。”

  慕思之夜“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南京站”正值10月4日、5日国庆黄金周,主办方也透露,由于华仔的超高人气,目前市面上黄牛票价格飙升,为了保护歌迷的利益,请大家通过正规途径购票,江苏东方盛世官方公众微信号:JSDFSS随时欢迎您的咨询。

  扬子晚报记者 张艳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