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杜汶泽减肥成功晒照片 遭盗图代言减肥药(图)

2013年09月22日16:1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杜汶泽
杜汶泽

人民网9月22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杜汶泽健身半年,成功减掉肥肉,在网上晒出照片后获不少网友赞励志偶像。但有商人趁机营销,借杜汶泽为减肥药做广告。

杜汶泽透露减肥秘籍,即每日一小时带氧运动,一星期要举重三至四日,但最重要都是控制饮食,少吃多餐,过午不食淀粉质,戒绝油和糖。

杜汶泽努力减肥成功,网上竟然有人乘机用他去卖减肥药广告,说杜汶泽减得快是因吃了药,杜汶泽昨日就在facebook澄清:“近日发现网上流传本人使用某减肥产品,在此声明,本人未有使用市面上任何减胖产品,亦未有替任何减胖公司作代言,消费者应小心注意,以免受骗。如有任何人士继续利用本人为其减胖产品作宣传,本人保留一切法律追究之权利。本人深明赚钱辛苦,但亦需向该等人士奉劝一句:‘蛊惑仔,挣钱食行远的!’”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