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王菲将全面复出 明年6月起开始世界巡演(图)

2013年09月22日10:2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王菲(图片来自网络)
资料图:王菲(图片来自网络)

人民网9月22日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王菲日前主动澄清离婚原因,并强调不会出家,港媒报导则指出,李亚鹏较大男人,希望另一半婚后专心相夫教子,而她2010年复出开唱,天后命注定在舞台上发光发热,似难忘情工作岗位,现两个女儿渐渐长大,她将全面复出。

报道称,王菲计划迁移香港定居,明年6月起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并联络北京制作人规划新专辑,同时她更不排斥拍电影,有好剧本将随时重返银幕演出,让菲迷引颈期盼。据悉,经纪人陈家瑛也未否认称,“她从来就没说过退出。”

她和李亚鹏目前维持好友关系,两人中秋夜还带着女儿,一同出席友人结婚纪念日。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