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传周迅为梁朝伟怀孕 刘嘉玲:没什么可回应(图)

2013年09月18日11:3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刘嘉玲懒理梁朝伟绯闻。

    王菲与李亚鹏宣布离婚后,刘嘉玲前日也被指与老公梁朝伟婚变,传闻指梁朝伟搭上一位多次合作的天后级女星,后来因刘嘉玲发现而疏远对方,近日又有传“小三”以“怀孕”逼梁朝伟离婚。

  有传该第三者就是李亚鹏旧爱周迅。梁朝伟公司泽东发言人梁小姐前日回应:“不过问艺人私生活,尤其是无聊传闻。”至于刘嘉玲同样懒理,前日以短信回复:“没什么可回应,现在是一个言论自由的世界,谢谢你们。”

  周迅近日绯闻旺盛,一个多月前才被指与谢霆锋拍拖,她当时没承认也没否认,现在又被爆与梁朝伟暗中牵手。不过前日又被拍到与已婚音乐人陈辉虹饭聚1个多小时。

  陈辉虹前日接受香港媒体电话采访,他说:“周迅工作室明年扩充制作搞电影同音乐,我们是在北京开会,传绯闻当然不可能,我有家庭的。”至于传周迅怀孕,陈辉虹说:“肯定不是!没有怀孕,她正在山东拍电视剧《红高粱》,之后还要拍彭浩翔新戏。”

  东东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