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王菲前夫李亚鹏被爆上月与新欢偕女出国同游(图)

2013年09月16日15:19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亚鹏现身英国剑桥。(图片来自网络)
李亚鹏现身英国剑桥。(图片来自网络)

人民网9月16日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站消息,王菲、李亚鹏离婚后原因引发诸多揣测,外传王菲出资让李亚鹏做生意,惨赔一半资产,更接连爆出他应酬时,有许多女人投怀送抱,相继和大陆女星苗圃、20多岁夜店女子及花店老板娘等传出绯闻,港媒报导他2年前也曾搭上“云南妹”,且夫妻双方朋友圈都知,让天后自觉没面子,曾因此大吵大闹。

15日传出他再拥新欢,网友爆料他上月14日带着亚裔女生现身英国剑桥,对方身穿粉色贴身洋装、容貌秀丽,同行还带着女儿李嫣出游。签字离婚后,王菲日前独自返回北京,昨李亚鹏现身乌鲁木齐机场,态度轻松,过往左手婚戒已拿下,王菲8月赴西藏旅行时,婚戒也已摘下。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