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徐克成都宣传《神都龙王》 现场赠魏明伦折扇(图)

2013年09月17日10: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徐克赠魏明伦折扇,上书“鬼使神差”。

    时隔三年,徐克的“狄仁杰”系列推出了第二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以下简称《神都龙王》)将于9月28日公映。昨日该片在成都举行了提前试映会。试映会后,导演徐克与编剧张家鲁以及华谊老总王中磊一同亮相。现场还吸引了巴蜀鬼才魏明伦造访,魏明伦直夸徐克是鬼才导演。

  关于三位年轻演员,徐克直言自己都是第一眼就相中了。徐克说,选赵又廷是因为演狄仁杰的人必须有气场,而赵又廷符合这一点。至于林更新,徐克第一次见到其照片就大感兴趣,“这孩子长得多好啊,高大,还有点小害羞”。他还透露,拍完《神都龙王》后,赵薇才找了赵又廷拍《致青春》。徐克和王中磊大胆放话,“《通天帝国》当时票房是3亿,《神都龙王》一定翻番,6亿是起步。”

  有意思的是,巴蜀鬼才魏明伦也到现场来了一次追星。他直言,《神都龙王》比徐克的上一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好看,“徐克不愧鬼才之称。”有趣的是,徐克还现场赠魏明伦一把折扇,上书“鬼使神差”。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摄影陈羽啸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