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成龙旧爱穿比基尼晒太阳 "小龙女"亭亭玉立(组图)

2013年09月18日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下周五(27日)是吴绮莉41岁生日,她与14岁的女儿吴卓林关系似朋友般没有隔膜。日前,吴绮莉与女儿被目击在大浪湾晒太阳,母女两人都穿比基尼上阵,一向被指与房祖名相像的“小龙女”卓林越来越与妈妈相似。当天,母女俩一同享受阳光,一直聊不停,像有讲不完的话题。

  吴绮莉日前穿比基尼享受日光浴,由于她于8月约满无线后不再续约,专注做电台工作,对外形要求也明显放松,她晒太阳时掩着脸,躺着能看见肚腩,站起来时,当年的纤腰已不复见。女儿卓林在妈妈身边,与妈妈聊不停。

  卓林11月19日才14岁,但现在已亭亭玉立,身高已接近妈妈,而且手长脚长,所以两人并排而行十分引人注目,但她们没理会别人的目光,轻轻松松去冲洗。由于冲洗的地方接近男厕出入口,吴绮莉察觉附近有人望着卓林,所以将她拉到一边,她们匆匆清理后便穿上外衣离开。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