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王菲离婚后前景大猜想:复出?再婚?修佛?(图)

2013年09月18日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

    华语乐坛天后级人物王菲13日发微博称,“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引发外界对其婚姻状况的高度关注。随即李亚鹏通过微博宣告两人8年婚姻走到尽头。

  李亚鹏说,自己要的是一个家庭,而王菲注定是一个传奇。“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希望你现在是快乐的,我的高中女生。”他说,“怀念十年中所有的美好时光,爱你如初。”

  “菲鹏”离婚,“天后”王菲离婚后的前景也引发众人诸多揣测,虽然不知道“天后”现在是否已经开始计划未来,但有网友已大胆猜测其将来工作走向。

  一、全面“复出”

  回到北京后便低调神隐的王菲,未来动向惹人关注。有传原本有6亿身家的王菲,因支持李亚鹏做生意、开设制作公司等,数年间损失一半身家,为了两个女儿未来着想,所以她会再踏上舞台开巡演。

  二、低调、潜心修佛

  王菲信佛多年,一直有人称她离婚后很有可能会出家。据传,在赴乌鲁木齐签离婚协议的前一刻,王菲还长途跋涉赶往印度拜见大宝法王,祈求洗涤心灵以最平静心态面对问题。

  而且有知情人介绍,王菲早将自己家的地下一层改成佛堂,在里面专心修佛。

  有消息称,王菲将出家的地点是西藏萨迦寺,而时间就是春节后,但该消息被西藏萨迦寺管理委员会否认。

  另一方面,王菲的友人也称,她现在的“事业心近乎零”,虽然王菲一直是有价有市,但在工作选择上,她更愿意参加法会佛事及公益活动,商业活动极少涉及。

  三、再回归家庭,再婚

  有传因个性不合与李亚鹏分手的王菲,未来感情归属也是大家关心的焦点,有命理家大胆预测,她可能会在3年后出现第3段婚姻。

  香港玄学家麦玲玲指出,王菲本身的夫妻宫相,适合“非传统婚姻”,像是姐弟恋或老外,这样才会比较长久,并且大胆预测,王菲不仅不会在农历年后出家,甚至会在2016、2017年的时候出现新桃花,甚至会三度结婚。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