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霆锋柏芝默契发声 驳有关赡养费等问题不实报道

2013年09月23日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谢霆锋和张柏芝2011年离婚,2个儿子Lucas和Quintus跟着张柏芝生活,目前母子3人移居加拿大过平凡日子。日前,有报道指谢霆锋为帮张柏芝解决经济负担,增加了赡养费,粗估每月至少380万元新台币起跳,张柏芝昨透过经纪人发表声明,强调自己“从没收过任何赡养费”。

  “锋芝”传出赡养费增加风波后,张柏芝透过经纪人发出3点声明,表示:“柏芝一向自给自足,离婚至今从来没收过任何赡养费,霆锋只是有负责一对儿子的日常生活费而己!”她还强调出道10多年,都是自己独立承担供养父母和家人责任。

  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前晚也转贴谢霆锋的声明澄清,表示子女抚养和有关金钱、资产调配都是香港法院勒令保密的,两人一直有共识,合情、合理、合法以最大能力去照顾身边每个人,对不实报导保留法律追诉权。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