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蔡少芬自曝走秀被“绑架”车辆遭拦截

2013年09月23日10:43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香港演员蔡少芬在微博自曝在西安出席活动时饱受惊吓。原本只和商家签约在一个地方工作,没想到却被强迫在另一家商场下车。更夸张的是,主办方还中途截停其前往机场的车,闹到报警才得以解决。看到爱妻受委屈,张晋在微博中爆粗大骂主办方,称他们这样的行为和绑架没有区别。

  9月21日,蔡少芬在微博上爆料:“太可怕了!怎会有这样事发生!昨天(20日)西安活动我们只签约一个地方点工作,没想到强迫性的带我到另一处商场要我下车。(主办方)昨天已经出道歉信,并声明在天津不会有同样事发生!今天天津活动的安排混乱我已经忍耐,尽力配合将在合约内的工作全部做完,没想到主办方竟然中途截停我正去机场的车。我第一次感受到生命危险,被绑架一样!我们唯一可做的是报公安!幸好公安及时赶到,把我们带到机场,现在我仍好害怕,我对@Der德尔,德尔地板企业的可耻行为极之愤怒!”随后,蔡少芬还发布了多张活动现场以及主办方中途截车的照片。

  该微博发出后,蔡少芬的老公张晋也气愤地爆粗口大骂该商家,他在微博中写道:“你们这帮XX……就会欺负一个女人吗?她不履行合同以外的安排叫不合作?还要背负‘耍大牌’的臭名。你们任意限制她人身自由和绑架有什么区别,试问哪个女人在高速公路上被几个大老爷们儿截停车不害怕……。”

  蔡少芬也转发了老公的微博,感慨道:“你的心痛、紧张、爱护。我完全感受到。有你现在在身边,我感到平安了!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